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泡干柠檬片用冷水还是热水

在日常生活中,柠檬干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食物,它的吃法多样,味道香甜可口,营养丰富,深受人们的喜欢。那么泡干柠檬片用冷水还是热水?下面一起来了解。

泡干柠檬片用冷水还是热水
泡干柠檬片用冷水还是热水

1、泡干柠檬片用热水泡。

2、柠檬片可以和蜂蜜一起泡水喝,但水温应该用60度的水,这样泡出来的水既能保持柠檬片的功效,还能保证蜂蜜的功效。和蜂蜜一起泡的话,能减轻柠檬片的酸涩味道,喝起来也更好喝。这种水美白和治疗便秘等疾病的功效是更强大的,早晨空腹时可以泡一杯这样的水。

3、要想喝柠檬水,首选鲜柠檬。选表皮完整的柠檬,用温水冲泡,现切现泡,防止维生素C氧化。用不完的柠檬用保鲜膜裹好,减少与空气的接触。图方便买干柠檬片,颜色很深的说明已经发生褐变,肯定是补不了维生素C的,要买冷冻干燥、真空包装的干柠檬片。

以上的就是关于泡干柠檬片用冷水还是热水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