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铁票放票是一次性放完还是每天放一部分

每到一年春运时,购票成了出行的人们十分关心的事情,总怕购买不到票,那么高铁票放票是一次性放完还是每天放一部分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高铁票放票是一次性放完还是每天放一部分
高铁票放票是一次性放完还是每天放一部分

1、并不是一次性放完,每天放一部分的说法也不完全准确,而是按批次发放。放票时会更新余票数量,将旅客退票改签的车票重新放回票库作为新票放出。在春运或节假日高峰时段会将票分批次放出。

2、自2014年1月8日起,铁路部门对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起售时间做如下优化调整:一是在原有8:00至18:00(除14:00外)每整点放票的基础上,增加9:30、10:30、12:30、13:30、14:00、14:30六个放票时间点。二是所有“G”字头列车起售时间由11:00移至14:00,“D”“C”字头列车起售时间仍为11:00,保持不变。此外,部分车站窗口售票起售时间也进行了调整。

以上的就是关于高铁票放票是一次性放完还是每天放一部分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