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蓝牙耳机充电指示灯不亮是怎么回事

蓝牙耳机就是将蓝牙技术应用在免持耳机上,让使用者可以免除恼人电线的牵绊,自在地以各种方式轻松通话。那么蓝牙耳机充电指示灯不亮是怎么回事呢?

蓝牙耳机充电指示灯不亮是怎么回事
蓝牙耳机充电指示灯不亮是怎么回事

1、可能是蓝牙耳机长时间没使用的原因,耳机本身有一种“自我保护”的功能,处于“封闭”的状态,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充上几分钟或者几十分钟再看看指示灯是不是亮了。

2、如果不亮看看充电器是否插好,如果是插好的话,可能是蓝牙耳机的指示灯有问题或者是充电器充不上电,不然是耳机损坏了。可以将蓝牙耳机开机,看看指示灯是否是亮的,假如指示灯是亮的便排除指示灯问题。

3、用充电器对其它耳机进行充电,看看是否能冲上,冲不上便是充电器有损,联系售后进行维修。

4、冲上了便可能是耳机充电口可能有损,送去维修店处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蓝牙耳机充电指示灯不亮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