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jpeg和jpg的区别是什么

JPEG( Joint Photographic Experts Group)即联合图像专家组,是用于连续色调静态图像压缩的一种标准,文件后缀名为。jpg或。jpeg,是最常用的图像文件格式,那么jpeg和jpg的区别是什么?

jpeg和jpg的区别是什么
jpeg和jpg的区别是什么

1、没区别,jpg就是jpeg格式。

2、JPEG(全称是Joint Photographic Experts Group)是常见的一种图像格式,它由联合照片专家组开发并命名为"ISO 10918-1"。

3、JPEG文件的扩展名为其压缩技术十分先进,它用去除冗余的图像和彩色数据,获取得极高的压缩率的同时能展现十分丰富生动的图像,换句话说,就是可以用最少的磁盘空间得到较好的图像质量。

4、同时JPEG还是一种很灵活的格式,具有调节图像质量的功能,允许你用不同的压缩比例对这种文件压缩,比如我们最高可以把1.37MB的BMP位图文件压缩至20.3KB。

关于jpeg和jpg的区别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