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小米手机充电变慢了

很多小伙伴在使用小米手机的时候,发现小米手机充电变慢了,不清楚这个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

为什么小米手机充电变慢了
为什么小米手机充电变慢了

1、没有使用原装充电头:每一个品牌的手机都是有其专门的配套充电器的,使用配套充电器充电时一般都比较快。小米手机有一个特殊的情况,手机的充电器没有随手机一起配置,而是需要单独购买的,但是很多人出于预算的考虑,就没有购买专门的小米充电头,而是使用其他的充电器头来提到,因为不是原装配置,导致充电时间就延长了。

2、使用电脑给手机充电:电脑USB接口输出功率为5V500MA,理论上说是可以给手机充电的,但是电脑的输出SV主要是为了给电脑稳压以及作为移动存储设备的读取接口,用来为手机充电,相当于是给电脑USB接口找的“副业”,因此自然不会达到最佳效果的。而手机充电器是专门给手机充电的,设计时考虑的主要任务就是充电,因此在设计上内部资源都会更加支持充电操作,用专门的手机充电器充电就会比电脑快很多。

3、尝试将手机恢复出厂或刷机一下,排除下系统问题。

4、电压不稳定,充电器与数据线有损坏。

以上的就是关于为什么小米手机充电变慢了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