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手机怎么隐藏照片

使用苹果手机的小伙伴都知道,苹果手机相册里的照片没有加密的功能,这让很多小伙伴很苦恼。所以我们手机相册里也不敢放一些比较私密的照片,因为这很容易就会让别人看见了。那么苹果手机怎么隐藏照片呢?

苹果手机怎么隐藏照片
苹果手机怎么隐藏照片

1、启用访问限制:我们可以为图库设置一个访问相册的权限:开启的方法十分简单,我们打开设置,找到通用,找到访问权限,接着启用访问权限,再设置好密码,最后找到访问限制,在选择影片,最后点击不允许影片即可!等我们设置完成之后,只有输入密码之后才可以访问相册,除了知道密码才能进入之外,其他任何人都不能看到我们的照片了!

2、利用手机管家:首先呢打开手机管家,进入界面后点击添加,从手机相册选取你需要加密的照片。添加成功后会提示你是否允许删除照片,点击删除就是删除手机系统里的照片,这样的话就只能在手机管家里面能看到,而在手机相册里是看不到的!如果想要还原的话只要点击右上角编辑-选择-解锁,照片就会还原到你的手机相册里。

3、备忘录帮上锁:如果你觉得上述方法还是不够保险的话,我们可以使用备忘录帮忙上一个“锁”。方法也超级简单,步骤如下:点开备忘录-新建-照片图库-添加图片-分享-锁定备忘录-设置密码即可。

关于苹果手机怎么隐藏照片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