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门子冰箱温度怎么调

冰箱,电视还有空调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三大电器,有了冰箱我们就可以把我们的食物放在冰箱里面,这样可以延缓食物的食用时间,冰箱的品牌有很多,那么西门子冰箱温度怎么调呢?

西门子冰箱温度怎么调
西门子冰箱温度怎么调

1、如果是机械控温的冰箱,直接调节保鲜室的温控器档位即可,正常夏天调低档,1~2档;春秋调中档,3~4档;冬天调高档,5~6档,如果环境温度低于10度,要打开温室补开关。高于15度,关闭此开关即可。

2、如果是电脑控温的冰箱,直接选自动模式就可以了。方法:首先连续触摸功能键选择按钮,直到功能显示区中的自动字符被一个开口的线框环绕,再触摸设置按钮,自动字符的右边会出现一条粗的竖线,表示已进入自动模式。进入自动模式后,冷藏室显示4℃,保鲜室显示0℃,冷冻室显示-1 8℃,制冷系统将自动在这样的温度设置下运行。

关于西门子冰箱温度怎么调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