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箱静置多久可以通电

买来新的冰箱后,是不可以立即使用的,要静置一阵子通电后才能放置食物等,那么冰箱静置多久可以通电呢?

冰箱静置多久可以通电
冰箱静置多久可以通电

1、新冰箱到后,应静置2至4小时后再开机。

2、这是因为冰箱压缩机的运行视需要润滑剂保护的,冰箱在生产过程中会向制冷系统里灌一些专用的润滑油,当冰箱制作完成后润滑油和制冷剂会被完全封闭在制冷系统里。

3、新买的冰箱在被送到家之前,可能已经颠了不短的时间,甚至会被倾斜,这时候冰箱里的润滑油就会顺着管路流入换热器的盘管中,少量润滑油还会在颠簸、震动的作用下灌入压缩机的压缩腔,这样冰箱开机后就容易导致冰箱制冷系统瘫痪。

4、新买的冰箱由于没有厂家会对冰箱专门消毒,基本都是进行简单的清洗,所以不建议刚买回来就使用。可以先用布擦一擦,让冰箱更加的干净卫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冰箱静置多久可以通电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