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暂时无法接通和关机的区别是什么

给别人打电话时,里面说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这个和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有什么区别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暂时无法接通和关机的区别是什么
暂时无法接通和关机的区别是什么

1、意义不同。暂时无法接通意思是手机没有信号,比如手机开成飞机模式了,运营商得不到手机的信号,也没有收到“关机”信号,这时的状态就是“无法接通”。关机一般是电话在接通之前已经没有电了或者故意关机,当然还一种可能是对方把你拉黑,然后在安全软件设置里面设置成相应的语音回复。

2、状态不同。如果信号一直无法连接,运营商会把“无法接通”调整为“关机”,也就是你的手机无信号一段时间后,再有人打电话会提示“关机”。

3、模式不同。一般手机处于信号差的地方里会提示暂时无法接通。或者是一信号一会儿强一会儿弱的时候也会这样。有时运营商线路堵塞也会造成无法接通。已关机代表手机关闭电源了,那肯定什么电话信息也看不到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暂时无法接通和关机的区别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