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米手机一直循环重启怎么回事

生活越来越离不开智能手机了,吃饭娱乐购物甚至生活缴费都需要用上手机,但是目前的智能手机,一旦操作不当可能会导致反复重启,那么小米手机一直循环重启怎么回事呢?

小米手机一直循环重启怎么回事
小米手机一直循环重启怎么回事

1、是否同时开启了很多大型软件,一直在后台运行不关闭,这样会占用手机内存导致死机,所以要及时关闭不使用的软件或直接禁止软件后台自动运行;

2、手机是否root过,误删系统重要文件?这样也会导致反复重启的,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恢复出厂设置或重新使用官方的刷机工具。

3、手机中病毒导致反复重启,这个就要下载杀毒软件进行全方位杀毒,或许直接恢复出厂设置;简单来说,如果是软件导致的问题,一般出厂设置或刷机就能完全解决了!

4、如果出厂设置都不管用,那应该是硬件导致的了;首先,电池发热滚烫、老化都会导致手机自动保护不断重启的,一般解决方法就是重新购买新电池就可以了。

5、检查电池之前,先看下手机壳是不是不适配手机,挤压到关机键导致不断关机重启呢?

6、还有一些硬件原因,可能是手机内部零件损坏或CPU等遭到破坏,这种是最难处理的,只能寄回原厂进行维修,如果新机就是这样的话,最好退货,一般新机拥有的硬件瑕疵,整个批次的手机都会存在,换货都解决不掉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小米手机一直循环重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