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笔油弄到衣服上怎么洗

在我们的工作生活中,衣服上一不小心就会沾上各种笔迹墨水,特别是家里有学生的!用一般的洗衣方法根本洗不掉,非常令人苦恼!那么笔油弄到衣服上怎么洗呢?

笔油弄到衣服上怎么洗
笔油弄到衣服上怎么洗

1、使用酒精。首先将有污渍的地方涂上酒精,等颜色变淡后,放在水里搓洗,反复几次即可洗掉衣服上的水性笔油。

2、使用洗洁精。首先将衣裳打湿,在染有水性笔油处涂上洗洁精,反复揉搓,水性笔油就会去掉。

3、使用洗发液和白醋。首先将衣裳打湿,然后用洗发液浸泡,揉搓。当颜色变浅时,倒一些白醋,多搓几次就可以洗掉衣服上的水性笔油。

4、使用牙膏。少量肥皂,首先先将衣裳打湿,涂上牙膏,然后洗净,在用少量肥皂水搓洗有水性笔油痕迹的地方,反复几次就可以洗掉衣服上的水性笔油。

5、使用肥皂和汽油的混合液。首先先将污渍浸漂在肥皂和汽油的混合液中,轻轻搓洗,使其溶解脱落,再用肥皂水洗涤,用清水漂净即可洗掉。

关于笔油弄到衣服上怎么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