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话拉黑了还能收到短信吗

目前手机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通信工具,常常通过电话、短信以及聊天软件(如微信、QQ等)等和彼此联系,但是一些小伙伴对于“手机号码被对方拉黑了还能收到短信吗”这类问题并不了解,那么电话拉黑了还能收到短信吗?

电话拉黑了还能收到短信吗
电话拉黑了还能收到短信吗

1、电话拉黑了还能收到短信。

2、现在手机的设置越来越完善了,把对方拉黑后可以设置拒接来电,短信,一般直接从来电设置里拉黑的话就不能打得通电话。但还可以收到短信的,但设置短信和来电同时拉黑的话就收不到短信了。

3、果想该号码发送短信,短信也是会被对方的拦截软件给拦截下来。

4、不过你每次拨打电话或是发短信,拦截软件拦截后,在对方电话也是会有提示的。

5、只要对方进入拦截记录中,即可查看到被拦截的来电与短信,而且短信内容也是完全可以正常查看到的。

关于电话拉黑了还能收到短信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