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毛呢大衣有什么优点

大衣(Coat)是穿在一般衣服外面具有防御风寒功能的外衣,衣䙓长度至腰部及以下。那么网友们知道毛呢大衣有什么优点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毛呢大衣
毛呢大衣

1、毛呢的面料耐脏。毛呢面料的主要成分是羊毛,羊毛的因为表面有鳞片能够隐藏灰尘,还有不宜起静电,因此毛呢也具有相同的特点。

2、坚牢耐磨。羊毛纤维表面有一层鳞片保护着,使织物具有较好的耐磨性能,质地坚硬韧;

3、毛呢面料吸湿性强、穿着舒适。毛呢面料吸湿性很强,它能吸收人体的排出的湿气,故穿着时感到干爽舒适。

4、弹性、抗皱性能好。羊毛具有天然卷曲性,回弹率高,织品的弹性好,用毛织物面料缝制的服装经过熨烫定形后,不易发生褶皱,能较长时间保持昵面平整和挺括美观,但有时会出现毛球现象。

5、100%纯羊毛制作的毛呢面料质地轻,保暖性好。羊毛的相对密度比绵小,因此,同样大小,同样厚度的衣料,毛织物面料显得轻巧。羊毛是热的不良导体,所以毛织物面料的保暖性较好,特别是经过缩绒的粗纺呢绒,表面耸立着平整的绒毛,能抵御外界冷空气的侵袭,并使人体产生的热量不易散发出来。

以上就是对于毛呢大衣有什么优点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