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淘宝运费险可以理赔几次

在淘宝购物,如果商品买了运费险,在退货时就可以使用它来报销油费,那么你知道淘宝运费险可以理赔几次呢?一个月最多理赔几次?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探究一下吧。

淘宝运费险可以理赔几次
淘宝运费险可以理赔几次

1、一笔交易订单对应一个运费险保单,一个保单只能理赔一次,如果是一个物流单号,买家申请运费险理赔也只能获赔一次,多个保单商品合在一起以一个包裹的形式寄回也只能获得一次理赔。如果你在同一家店购买了几样商品,想每样商品都能有运费险保障,最好是分开下单,寄回时也用多个包裹寄回。

2、运费险一个月赔付几次。这个问题暂时没有官方的答案,有网友称,自己在淘宝上一个月用了4次运费险,然后就发现买东西不能买运费险了,也有网友是第3次就不能购买的,然而希财君今年双11已经用了4次运费险了,暂时还没出现这种情况,所以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答案。

3、但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短时间运费险理赔次数过多,很有可能导致后续一段时间不能购买,就跟车险出险一样,你出险次数越多,保险公司就越不想承保,所以运费险虽好,但还是要克制一下啊。

以上的就是关于淘宝运费险可以理赔几次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