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是洋白菜

洋白菜和包菜外形是非常相似的,很多人都认为是一种。什么是洋白菜?和包菜的区别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什么是洋白菜
什么是洋白菜

1、洋白菜一般指卷心菜(大头菜)。卷心菜因有许多药用功效而备受推崇,希腊人和罗马人将它视为万能药,卷心菜有绿色、白色、红色等不同颜色,卷心菜里面的叶子比外面的叶子略白些。卷心菜重量通常从0.9~3千克不等,直径在10~20厘米不等。

2、我国各地都有栽培。卷心菜来自欧洲地中海地区是西方人最为重要的蔬菜之一,属于十字花科。卷心菜大约有400个品种,包括有开花的卷心菜、茎卷心菜、光叶和卷叶卷心菜。

3、洋白菜和包菜的区别:卷心菜(cabbage),学名结球甘蓝,结球甘蓝是十字花科、芸薹属的植物,为甘蓝(Brassica oleracea L。)的变种。又名卷心菜、洋白菜、疙瘩白、包菜、圆白菜、包心菜、莲花白等。

4、卷心菜的水分含量高(约90%),而热量低,可是大多数卷心菜丝色拉中的热量比单纯的卷心菜高5倍,因色拉中常含有富于油脂的调料,想通过控制饮食来减肥的人最好用低热量的调料做色拉。

以上的就是关于什么是洋白菜的内容介绍了,其实洋白菜就是包菜,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