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冰箱要静置24小时吗

新冰箱买回家了,很多人会在第一时间给它通上电。其实这种做法并不十分正确——新冰箱通电,的确不会发生太大的问题。但这样做其实是对冰箱有一定损害的,甚至有极小的几率,让冰箱直接报废。那么新冰箱要静置24小时吗?

新冰箱要静置24小时吗
新冰箱要静置24小时吗

1、不需要静置24小时,这个时间太长了,只要静置2~3个小时,就能够正常使用了。

2、冰箱静置的这段时间主要就是让内部流出来的润滑油归位,根据不同的季节,静置的时间有长有短。夏天的温度比较高,而润滑油变成了液态,它能够流动,只需要静置2~3个小时就可以了。

3、而到了冬天,因为温度比较低,运输的过程中可能润滑油就会被冻住,变成了固体,这个时候2、3个小时达不到要求,需要静置6、7个小时就能够归位,所以完全不需要24小时,时间太长了。

关于新冰箱要静置24小时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