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蜡油滴在衣服上怎么洗

很多人都知道,衣服上如果沾了蜡油很难洗掉,就算洗掉了也还是难免会留有印记,让人苦恼不已,那么蜡油滴在衣服上怎么洗呢?

蜡油滴在衣服上怎么洗
蜡油滴在衣服上怎么洗

1、用胡萝卜清洗擦拭,把胡萝卜洗干净切一片擦拭在油渍的地方,再用温水洗干净或者用鲜萝卜汁洗干净,就可以去除蜡油。

2、用香蕉水清洗擦拭,先用香蕉水倒在有蜡油的地方,再把衣服放入盐水里浸泡10分钟,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去除蜡油了。

3、衣服没有浸湿的时候,用洗衣液液汁倒在蜡油处,倒好后不要马上擦,等待5分钟再进行洗涤,蜡油就可以去除了。

4、在衣服有油渍的地方涂抹适量的牙膏,再放入冷水中,浸泡10分钟左右,再倒入洗衣粉然后进行揉搓清洁清洗,就可去除蜡油。

5、肥皂是属于碱性的清洁物质,在衣服上弄脏的油渍都可以用肥皂来洗掉,用水将肥皂洗掉泡软,然后把它涂在油渍上浸泡几分钟,再用手抹出泡沫然后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蜡油滴在衣服上怎么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