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静电如何消除

家庭使用的电脑一般情况下室内的空气比较干燥,容易让产生的静电形成比较厉害的强电压。那么电脑静电如何消除呢?

电脑静电如何消除
电脑静电如何消除

1、使用接地插头:在给MacBook充电的时候,使用延长线,并且用的是三插头。这样子就可以避免在日常使用中静电能够排除出去。当然这个要求家里的电线设计有地线才可以用。家里没有地线的或者你用一个两个插头的插线板,即使在Mac上使用三插头也是无用的。这些都是假的地线,插上了也用不了。

2、使用金属消除静电:在充电时候往往第一次接触Mac就会有触电的感觉,其实这个电流是安全的,因为经过了变电器转换,不会对人体有伤害,但是给人极为不舒服的感觉。在使用Mac之前用一个螺丝刀其他的金属品接触Mac的边缘,一边接触桌面。这样子就把静电转移到了金属上面去,再次使用Mac就不会有麻木的感觉。即使有静电也会平衡掉。

3、遮挡静电:在使用Mac之前,可以把一些纸片纸皮或者垫在Mac键盘触控板两侧,键盘上面则使用键盘膜,这样做就彻底隔离了静电,也不会有麻木的感觉了。

4、使用电池方法:在日常使用笔记本当中往往是充电时候会有触电的感觉,因此当充满电时候直接把电源线拔了就可以了,直接使用电池就可以了。

关于电脑静电如何消除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