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猪肝怎么洗才干净

猪肝的营养价值不需要多说,我们都知道,但是怎么去做出好吃的猪肝,是个问题,首先要从选购猪肝开始,只要选购的猪肝新鲜,健康,吃了才会对人体有益,做出来的味道才会鲜美,体现营养价值。那么猪肝怎么洗才干净呢?

猪肝怎么洗才干净
猪肝怎么洗才干净

1、猪肝的最好清洗方法是:整块的用水龙头的小水顺着筋冲洗十五分钟,用手挤掉赃血就可以了,过度的漂洗会使肝变老,失去营养,也不利于烹调!

2、烹调的时候,肝一般切成柳叶片,挤干水,用姜汁,盐,淀粉上浆再烹调以保持滑嫩!

3、巧洗猪肝,用水冲5分钟,切成适当大小,再泡入冷水中约5分钟后,取出沥干,不仅可以洗净,而且可以去腥味。洗猪肝,猪肠时加点醋,容易洗净,而且可消除膻臭味。

4、牛奶去除猪肝异味法,烹制前将洗净的猪肝置于适量牛奶中浸泡3~5分钟,就可消除猪肝异味。

关于猪肝怎么洗才干净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