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呗怎么提高额度

如今,“先消费,后还款”的新型消费模式风靡中国,经常使用支付宝消费的朋友一定知道花呗,可是不少朋友的花呗可用额度还停留在2000元,那么花呗怎么提高额度呢?

花呗怎么提高额度
花呗怎么提高额度

1、完善个人信息。首先让支付宝认识我们,才会给我们更高的额度,进行身份认证,绑定银行卡和手机号,建议手机号不要经常更改。

2、使用花呗付款。现在花呗支付已经很普及,在店里吃饭,网上购物,菜市场买菜都可以通过花呗来付款,提高花呗的使用率。

3、按时还款。花呗消费后是需要还款的,每个月9日是花呗还款截止日,逾期会影响到芝麻信用分,还可能降低花呗额度,管理好自己的信用是提成花呗最基础的要求。

4、还款信用卡。支付宝可以还信用卡,现在支付宝推出了新规定,每人每个月有2000元的免费支付宝还款额度,不收取手续费。

5、生活缴费。使用支付宝缴纳水电费、煤气费,可以让支付宝了解到用户的家庭住址。

6、购买理财。在支付宝中购买余额宝,余额宝对接的都是货币基金,购买门槛低,随存随取,可以用来转账、消费等。让平台知道自身的经济实力。

关于花呗怎么提高额度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