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子烟烟弹漏油是怎么回事

电子烟是一种模仿卷烟的电子产品,有着与卷烟一样的外观、烟雾、味道和感觉。那么电子烟烟弹漏油是怎么回事呢?

电子烟烟弹漏油是怎么回事
电子烟烟弹漏油是怎么回事

1、吸力太猛:抽电子烟的时候如果用力的去吸的话,就可能会导致电子烟出现漏油的情况。像这种情况电子烟可以继续使用,但抽的时候,吸力要适当。

2、烟弹被咬:在抽电子烟时如果用牙齿去咬烟弹,导致烟弹受到挤压也会发生漏油等情况,如果是少量漏油,只要注意不要挤压则还能继续食用。如果漏油严重,则需更换烟弹。

3、气压变化:如果电子烟所处环境气压发生改变,比如海拔高度变化(乘飞机、爬山等)引起的气压变化,就会导致轻微的烟油外漏。遇到这种情况时无需做特殊处理,只要等气压恢复平常后电子烟就能恢复。

4、加油速度不对:烟油使用完之后就要往烟弹中加油,加油速度不对,过快或过,就会造成雾化芯过于饱和或者有一些烟油并没有被雾化芯所吸收而进入底座,就会导致漏油的现象发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子烟烟弹漏油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