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专营店和旗舰店的区别有哪些

现在网上店铺是越来越多,入驻天猫店铺的商家也是越来越多。而天猫店铺有旗舰店、专卖店、专营店这些不同的店铺类型,很多人都搞不清楚它们有什么区别,那么专营店和旗舰店的区别有哪些呢?

专营店和旗舰店的区别有哪些
专营店和旗舰店的区别有哪些

1、性质不同。旗舰店:是指某一品牌在某城市中最大且最为丰富齐全的营业店。专营店:是指专门经营或授权经营某一主要品牌商品(制造商品牌和中间商品牌)为主的零售业形态。

2、特点不同。旗舰店:是有着规模化倾向的商业经营模式,这对产品线的要求是比较高的。专营店:销售体现量小、质优、高毛利;采取定价销售和开架面售;注重品牌名声、从业人员必须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并提供专业知识性服务。

3、商品不同。旗舰店:是某一品牌的实体商品,包配套的售后服务。专营店:是某一品牌的实体商品,包配套的售后服务和旗舰店相同。

关于专营店和旗舰店的区别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