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粉扑的方法有哪些

现在的女孩子都注重自己的形象,她们平时都会化妆,那么化妆的时候都要用到这种的粉扑,这种的粉扑用到时间长了,就是里面会沉淀很多的化妆品,那么这种化妆品不清洗的话,就里面滋生很多的细菌。那么洗粉扑的方法有哪些呢?

洗粉扑的方法有哪些
洗粉扑的方法有哪些

1、湿纸巾。如果你使用的粉扑是硅胶材质的,在你使用完之后,直接用湿纸巾擦洗,然后用清水冲洗,即可焕然如新。

2、中性肥皂。肥皂能清洗掉衣服上的油污,同样也可以清洗粉扑,将粉扑湿润,然后涂抹肥皂,并反复按压,即可清洗干净。

3、卸妆水、乳。试想一下,卸妆水、乳能卸除脸上的妆容,那么必然能够清除粉扑上的化妆品,在粉扑上滴几滴卸妆水,再加些温水,反复按压粉扑,多洗几次,就能清除干净。

4、卸妆水和洁面乳。卸妆水和洁面乳都具有清洁功效,在粉扑上同时滴入卸妆水和洁面乳,再加入温水,反复按压,很容易清洗干净。

5、卸妆水和牙膏。牙膏的清洁效果很好,我经常使用牙膏清洗白鞋,而将牙膏和卸妆水一块搭配使用,可以使粉扑像新的一样。

6、粉扑清洗剂。粉扑是大家常用的化妆工具,所以市场上有相应的专门的清洗剂,直接在粉扑上加入清洗剂,按压粉扑,然后用清水冲洗,即可洗净。

关于洗粉扑的方法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