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计算机二级证书丢了怎么办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简称NCRE),是在1994年,经原国家教育委员会(现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能力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那么计算机二级证书丢了怎么办?

计算机二级证书丢了怎么办
计算机二级证书丢了怎么办

1、计算机二级证书丢了可以进行补办。补办时需要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补办者登录系统后,选择计算机二级考试项目,申请补办考试合格证明书即可。

2、证书补办功能为收费项目,需要通过网上银行缴费才能接收合格证明书。该功能为收费项目,需要网上支付费用,费用为20元。

3、国家计算机二级证书是由全国统一命题,考核计算机基础知识和使用一种高级计算机语言编写程序以及上机调试的基本技能合格后颁发的合格证书。

关于计算机二级证书丢了怎么办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