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计算机一级和二级哪个高

计算机(computer)俗称电脑,是现代一种用于高速计算的电子计算机器,可以进行数值计算,又可以进行逻辑计算,还具有存储记忆功能,那么计算机一级和二级哪个高?

计算机一级和二级哪个高
计算机一级和二级哪个高

1、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社会考试,就考试性质而言,它是一种重视应试人员对计算机和软件的实际运用能力的考试。计算机二级大于计算机一级的。

2、计算机一级主要考核微型计算机基础知识和使用办公软件及因特网(Internet)的基本技能。一级分为DOS版和Windows版,考核应试者计算机基本知识和使用微机系统的初步能力。

3、计算机二级考试级别:程序设计、办公软件高级应用级。考核内容包括计算机语言与基础程序设计能力,要求参试者掌握一门计算机语言,可选类别有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类、数据库程序设计类、Web程序设计类等。

关于计算机一级和二级哪个高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