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母乳冷冻可以保存多久

母乳是婴儿成长最自然、最安全、最完整的天然食物,它含有婴儿成长所需的所有营养和抗体,丰富的钙和磷可以使宝宝长的又高又壮;免疫球蛋白可以有效预防及保护婴儿免于感染及慢性病的发生,那么母乳冷冻可以保存多久?

母乳冷冻可以保存多久
母乳冷冻可以保存多久

1、负18度以下的母乳冷冻保存,不建议超过3个月,小于等于4度的冷藏不建议超过72小时。

2、母乳是婴儿成长最自然最安全的天然食品,含有婴儿所需要的所有的营养素,而且还含有来自于母亲的抗体,可以增加孩子的抵抗力,因此能母乳的时候尽量母乳。另外,建议能直接让宝宝吸吮乳房直接哺乳的尽量直接哺乳,避免吸出来用奶瓶喂以及把奶水挤出来储藏。

3、母乳吃不了,可以冷冻起来以备后续用,但是冷冻也要注意储存用具的安全,储存式的操作卫生措施要到位,还要注意储存的温度,尽量储藏在负18度以下,这样储存的时间稍微偏长一些。

关于母乳冷冻可以保存多久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