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吃不完的豆腐怎么保存

平时的时候是经常会吃豆腐的,而且经常会出现豆腐买了之后吃不完的情况,下面一起来看看吃不完的豆腐怎么保存。

吃不完的豆腐怎么保存
吃不完的豆腐怎么保存

1、通过晾晒做成豆腐干。将豆腐切成薄片,在太阳底下晾晒。做成豆腐干之后,就可以很长久地保存。

2、流动水保存法。将鲜豆腐放在盆子中,然后再将自来水打开,水量不需要太大。水慢慢地淋在鲜豆腐上面。可以短时间地保存。

3、盐水浸泡保存法。白开水晾凉之后,放入些许盐,将鲜豆腐浸泡在淡盐水里面,也可以短时间地保存鲜豆腐。

4、切片撒盐保存法,可以较长保存时间。将鲜豆腐切成薄片,在薄片之间撒上盐。这样可以保存鲜豆腐,保存的时间就可以在一星期以上了。

5、放入冰箱冷藏室。当然在有冰箱的情况下,还是放在冰箱的冷藏室里面可以保存的时间更久一些。不过,口感相对于流动水保存法,可能要差一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怎样炖鸡好吃又简单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