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飞机充电宝是托运还是随身携带

这次出去旅游,打算坐飞机去,因为怕手机拍照什么的没电,所以带了充电宝,所以想要了解一下坐飞机充电宝是托运还是随身带?

上飞机充电宝是托运还是随身携带
上飞机充电宝是托运还是随身携带

1、乘坐飞机时,充电宝只能随身携带,不能飞机托运。对于充电宝的参数有一定要求,充电宝是锂电池设备,锂离子电池的额定能量不超过100Wh,无需航空公司批准便可随身携带;额定能量超过100Wh但不超过160Wh,经航空公司批准后方可携带;超过160Wh的锂电池严禁携带。每名旅客最多携带两个充电宝。

2、飞机携带充电宝注意事项。如果充电宝没有标注容量,则一律不允许随身携带;如果多人结伴出行,可以分开携带,以免出现充电宝个数超标而被扣留;带充电宝上飞机时,必须要从包中拿出来单独过安检,而且不能托运,只能放在手提行李中或是随身携带;不得在飞行过程中使用充电宝给电子设备充电,对于有启动开关的充电宝,在飞行过程中应始终关闭移动电源。

以上的就是关于上飞机充电宝是托运还是随身携带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