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还信用卡还款手续费是多少

支付宝在2019年以前使用信用卡还款是免费的,自2018年8月1日起微信推出在微信换信用卡收取服务费后,支付宝也跟紧脚步。下面一起来看看支付宝还信用卡还款手续费是多少?

支付宝还信用卡还款手续费是多少
支付宝还信用卡还款手续费是多少

1、自2019年3月26日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2000元以内的信用卡还款依然不收费,只有超出部分才会收取0.1%的服务费。

2、2000元的基础免费还款额度按自然月发放,即每月1日的0时0分发放,每月最后一天的23时59分59秒清空当月未使用的免费还款额度,不可累积到下月。如果用户需要提升自己的免费额度,可以通过支付宝会员积分进行兑换。

3、可以通过把余额宝中的钱提现到自己的借记卡中,再用网银免费给信用卡还款。而如果是在支付宝App用余额宝里的钱直接还信用卡,是要遵循还款新规的,即2000元免额度,超过部分按0.1%收费。

关于支付宝还信用卡还款手续费是多少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