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蜡笔类型种类有哪些

蜡笔是将颜料掺在蜡里制成的笔,可有数十种颜色,画画用,那么网友们知道蜡笔类型种类有哪些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蜡笔
蜡笔

1、彩色蜡笔。用压缩粉笔、颜料粉末和黏合剂制成的蜡笔。用这种蜡笔创作的绘画称作彩色蜡笔画。传统的黏合材料是黄芪胶。当黏合材料是亚麻仔油的时候,这种蜡笔就被称为油粉笔。彩色蜡笔用在糙纸、纸板或特别预备的帆布上作画。彩色蜡笔画很容易损坏,因为一碰触就模糊。定色剂可以保护画面,但是并不可取,因为定色剂会使画色变暗。保护彩色蜡笔画的最佳方法是用玻璃装裱。

2、拉线蜡笔。拉线蜡笔是一种新型的蜡笔,获得了国际NON-TOXIC无毒认证,通过了欧洲标准EN71Part1-3。该拉线蜡笔选用日本进口原料,质量优良、色泽鲜亮、均匀、不结块、不断芯。使用时用手撕掉用纸作外壳,不需用刀削,使用方便,经济而不费实在。本产品广泛用于服装、布料、皮革、制鞋、金属、木材、陶瓷、玻璃、纸品、等工业加工生产中作记号或标示的一种优良材料。尤其是在服装、皮具、制鞋工业上作辅助加工过程所采用的一种优异产品,在这行业中也响有其名。

以上就是对于蜡笔类型种类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