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腰围是量哪个部位

腰围可以说是买衣服的另一个标准了,因为如果你的腰围太大了,但是你的衣服却不够宽松,很容易就会凸显你的肚子,因此,知道自己的腰围,也是很重要的,那么应该要怎么测量呢?腰围要量哪里才是正确的呢?

腰围是量哪个部位
腰围是量哪个部位

1、臀围就是指我们身体的腰部的一部分,而精确测量臀围主要是需要精确测量身体的中腰及其高腰和高腰裤等,一般高腰是坐落于身体的肚脐眼下列,而中腰主要是坐落于腰部正中间肚脐眼的部位,高腰裤便是身体臀围较细的一部分是坐落于肚脐眼以上,可以用软尺来开展精确测量臀围,来查询臀围是多少。

2、臀围分成高腰、中高腰、中腰和高腰裤。下边详细介绍恰当精确测量自身的臀围的方式:

3、高腰:与肚脐眼下2英尺的部位沿量腰围。

4、中高腰:于肚脐眼下1英尺部位沿量腰度即是中高腰臀围。

5、中腰:齐肚脐眼部位沿量腰度即是中腰臀围。

6、高腰裤:于肚脐眼上1英尺(即身体臀围较细处)沿量腰度即是高腰裤臀围,臀围是人过肚脐眼的身材曲线的长短。

以上的就是关于腰围是量哪个部位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