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手机充电口接触不良怎么办

iPhone充电接口不稳定松动,甚至插数据线都插不到位。其实iPhone的充电接口设计得很耐用不容易损坏,经多年手机维修经验90%是因为尾插接口里面沉积了太多杂物,每次充电时推进去一小点杂物,久而久之就塞满了。下面来看看苹果手机充电口接触不良怎么办吧。

苹果手机充电口
苹果手机充电口

1、你是否换了一根又一根充电线,每次用不了多久就会出问题。一根订书钉解决大问题,将订书针搬直,用搬直的订书针掏出手机充电接口内的污垢,再拿出你觉得已经坏了的充电线试一下充电你会发现充电线好了。

2、出现充电接触不良先确定是那个部位,比如电源插座、充电头的USB接口、手机尾插。在充电时用手轻轻的晃动一个部位,不要影响到其它部分,看动什么地方出现时断时连,则可判断是那个部位的问题。电源插座用质量好点的,手感比较紧的,大多不会出现接触不好的现象。下面重点说其它部位充电头USB接口是常见的接触不良之一共有4根线,充电的正级和负级是边上两根,中间的是数据传输线。可以用一点点绵花沾一点点无水酒精用细小的东西进行里面运动清理接口,完事后等酒精完全挥发完后再用。

以上就是对于苹果手机充电口接触不良怎么办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