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支架可以带上飞机吗

很多朋友外出坐飞机需要办公,都会使用笔记本电脑,用笔记本支架,办公体验会更舒适一些,不过有人听说电脑支架不能带上飞机,会被安检查出,那么电脑支架能上飞机吗?

电脑支架可以带上飞机吗
电脑支架可以带上飞机吗

1、一般来说,电脑支架是可以带上飞机的。它不属于易燃、易爆、易碎的物品,不过考虑到金属材质的电脑支架有一定的危险性(比如有尖锐的角),可能部分航空公司对安检要求比较严格,会禁止携带电脑支架上飞机,因此建议事先询问一下航空公司,看能不能带上飞机,实在不行的话,把它放在行李里一起托运也是可以的。

2、另外,还要注意的是,有的航空部门对于随身携带的物品有一定的体积和重量要求,如果电脑支架比较大的话,可能也无法随身携带上飞机,需要办理托运。

3、笔记本电脑支架能上高铁吗。相对于飞机来说,高铁的安检相对来说没有那么严,不是易燃易爆等禁止携带的物品,一般都不会有影响,电脑支架不在高铁禁止携带的物品范围中,是可以携带上高铁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电脑支架可以带上飞机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