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加湿器的危害和好处有哪些

加湿器是一种增加房间湿度的家用电器。加湿器可以给指定房间加湿,也可以与锅炉或中央空调系统相连给整栋建筑加湿,那么加湿器的危害和好处有哪些?

加湿器的危害和好处有哪些
加湿器的危害和好处有哪些

1、加湿器是一种提升空气湿度的机器,而人体最舒适的湿度在百分之40-60之间,要是湿度过低了,就会导致皮肤干燥,诱发各种呼吸系统的疾病等,所以将在加湿器湿度过低时使用,可以使空气稳定在健康合理的状态,避免出现皮肤干燥、诱发呼吸系统等疾病的情况发生。

2、加湿器的危害:在湿度过低的环境中,细菌微生物的活跃性较低,而加湿器将环境湿度提高后,这些细菌微生物会更为活跃,随着呼吸进入人体后,容易诱发各种感染性疾病。

3、加湿器用的时间并没有相关的时间规定,主要根据环境湿度来看,因为湿度越低的环境,就会越干燥,所以非常干燥的环境,则可以使用的时间长一些,要是没有那么干燥,使用的时间则可以短一些。

关于加湿器的危害和好处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