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假睫毛怎么卸

好多同学每次卸假睫毛的时候,都是用硬拉扯、硬拔的方式,结果害的真睫毛也掉了好几根!这样不但会让假睫毛变形、无法再次使用,也会让你的睫毛的毛囊受伤,那么假睫毛怎么卸呢?

假睫毛怎么卸
假睫毛怎么卸

1、选择卸妆水。如果你想留着假睫毛下次再用的话,选择一个无油卸妆水。如果在取下假睫毛之后你打算扔掉它的话,任何类型的卸妆水都可以。无论你使用哪种类型的卸妆水,你要确保它没有过期,并且不包含让你过敏的那些成分。

2、卸眼妆。图方便的话,你可以用卸假睫毛一样的卸妆产品。在你卸假睫毛之前,卸掉所有的眼影和眼线膏。在化妆棉上倒一些清洁剂,并且轻轻擦拭眼睛来卸妆。不要卸掉烟熏妆,因为这可能做会毁掉假睫毛。

3、在棉签上倒一些卸妆水。取一支干净的棉签,将尾部浸入到卸妆水里,让它被完全沾湿。在自己面前放一块镜子,这样可以看到眼皮和眼线。

4、用棉签去掉假睫毛胶。轻轻擦拭睫毛线上胶最多的地方,用棉签沾湿了的那一端擦拭。慢慢地来回擦。胶从眼睛上去除的时候可能会搞得一团糟。你可以用棉签干的那一端来擦掉那些被擦起来的胶。重复这一步,直到所有的胶都去掉了为止。

5、取下假睫毛。这时假睫毛可能会自己脱落下来。用你的手指或者镊子来轻轻将它们从眼皮上取下。记住,如果你用的是镊子取假睫毛的话,尽量不要破坏它,这样你以后还能再用它。

关于假睫毛怎么卸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