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500元左右性价比高的手机有哪些

如今的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而在其中,性价比之战也是最为惨烈的其中一个方面,那么1500元左右性价比高的手机有哪些呢?

魅族16th
魅族16th

1、魅族16th:外观方面,魅族16th采用的是大18:9比例的6.0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魅族16th提供静夜黑与远山白两种配色可选。拍照方面,魅族16th系列采用1200W像素IMX380主镜头、光圈f/1.8+2000W像素IMX350副镜头、光圈f/2.7的后置双摄组合,支持四轴光学防抖、三倍无损变焦、人像背景虚化、激光对焦、AI场景识别等技术。前置镜头均为2000W像素。核心配置上,魅族16th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辅以6GB和8GB运存以及64GB、128GB、256GB存储空间。魅族16th内置3010mAh电池。魅族16th采用全新的可编程的mEngine振动传感器,支持新一代Bass级立体声双扬声器。系统则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Flyme 7.1,网络方面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以及蓝牙5.0。

2、魅族X8:魅族X8拥有高性价比,采用了6.2英寸2220×1080刘海屏,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配备LPDDR4X内存,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10mAh。而且魅族X8使用了COF封装工艺,不仅拥有超窄下巴,左右边框仅有1.7mm,屏占比达到了89.6%,亮屏后的视觉效果在同价位表现出众。更重要的是,魅族X8配备了索尼IMX362/三星2L7作为主镜头,光圈为F/1.9,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内置虹软优化算法。

3、荣耀9X:荣耀9X搭载6.59英寸全面屏,配备升降式前摄,屏占比达92%,采用指纹键与电源键一体化设计。荣耀9X拥有魅海蓝、魅焰红、幻影紫与幻夜黑四种配色,值得一提的是,荣耀9X系列全系搭载自家研发的7nm制程的麒麟810芯片,采用Type-C接口设计,配备4000mAh电池,提高充电速度的同时更是保证了续航!摄像方面,荣耀9X Pro后置三摄,具体参数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景深镜头,让用户可以轻松拍出高质量的优秀照片!

4、Redmi Note8 Pro:外观方面,Redmi Note8 Pro厚度为8.8mm,重量为199g,正面是6.53英寸水滴屏,和上一代产品Redmi Note7 Pro对比,水滴更小,观感更好。Redmi Note8 Pro采用后置指纹,指纹和摄像头保持完美一体化!在Redmi Note8 Pro的机身底部,有Type-C接口和3.5mm耳机接口,对于一些音乐爱好者来说是一大福利! Type-C接口也大大保证了充电效率!核心配置方面值得一提的是,Redmi Note8 Pro这次全球首发联发科Helio G90T处理器!联发科Helio G90T采用的是八核设计,2大(A76)+6小(A55),主频是2.05Ghz,GPU是Mail-G76 MP4,主频为800Mhz。

5、Realme Q:外观方面,realme Q配备6.3英寸FHD+分辨率IPS显示屏,屏占比90.6%;背壳采用了全息幻彩钻石切割纹理,光钻绿和光钻蓝两种配色。在性能方面,realme Q搭载高通骁龙712 AIE处理器,配备高通Adreno 616 GPU和第三代AI处理引擎。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realme Q搭载Hyper Boost 2.0,新增支持Frame Boost和Touch Boost两大强劲引擎。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1500元左右性价比高的手机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