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独立显卡什么牌子的好

独立显卡是将显示芯片及相关器件制作成一个独立于电脑主板的板卡,成为专业的图像处理硬件设备。那么独立显卡什么牌子的好?下面一起来了解。

独立显卡什么牌子的好
独立显卡什么牌子的好

1、七彩虹。七彩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DIY硬件厂商,主要生产显卡和主板。七彩虹显卡算是我国显卡生产商中非常知名的品牌,进入到今年已经成为了出货量最高的品牌,这个品牌的显卡最大的特点就是高性价比。七彩虹显卡主要分为九段、烈焰战神X-TOP、烈焰战神-U、冰封骑士等四个系列。

2、影驰。影驰是香港公司GALAXY Technology的系列品牌产品,1999年开始进军显卡市场,主攻NVIDIA显卡,最近几年显卡在国外市场拥有不错的份额,做工用料相对还不错,属于二线品牌,影响显卡走的路线跟七彩虹类似,主攻性价比。

3、索泰。索泰显卡产品的特点主要是做工用料扎实、性能较高,也正是这两个特点让索泰在显卡市场拥有非常高的声誉和实力。但其价格相对偏高,性价比不如七彩虹和影驰。服务方面,索泰ZOTAC有强劲的销售及支持团队,索泰产品偏重性能的表现,在用料和做工方面与众不同,因此品牌定位也将定位于中高端,主要针对对显卡性能、稳定性比较敏感的用户。

4、华硕。华硕显卡在做工和用来方面自然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也正是这样导致华硕显卡偏贵,很多普通用户不敢入手,而对于注重品质的玩家还是蛮喜欢华硕显卡的。华硕显卡拥有高稳定性和寿命的持久性。因此,华硕显卡才能得到超频的游戏体验,不仅绿色环保,而且降低能耗,避免了化学物质的污染。华硕显卡主要分为ROG玩家国度系列、骑士系列和Mini系列等三个系列,这三个系列分别从高端、中端、低端。

5、蓝宝石。蓝宝石的公司名称叫做蓝宝科技,总部位于中国香港,是AMD最大的AIB。其工厂为原ATI公版卡生产厂柏能,有着十九年的A卡制造经验,而且原厂A卡一直由蓝宝工厂制造。蓝宝石显卡的生产过程、质量控制和出厂方式均严格执行ATI的生产标准,采用优质电子元器件及附件,稳定性、兼容性都非常出色。

以上的就是关于独立显卡什么牌子的好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