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皮果怎样长久保鲜

黄皮果作为一种夏季的比较有代表性的水果,又有祛暑的效果,所以黄皮果这种水果更多的会出现在夏季,那么黄皮果怎样长久保鲜呢?

黄皮果怎样长久保鲜
黄皮果怎样长久保鲜

1、冰箱:黄皮果的保存温度在10℃-20℃。但是因为黄皮果果肉鲜嫩,可以短期放在冰箱内储存。但是注意不要使用塑料袋装黄皮果,可能会造成内部果肉腐烂、变坏等情况的出现,影响食用的口感,如果要长期储存,可以选择其它方式。

2、地窖:有条件的话,可以将黄皮果放在地窖中储存。地下温度较低,可以使用泡沫箱放置,再放到地窖中,保存效果会更好。泡沫箱内部已经是比较阴冷干燥,放到地窖中去储存,双重保证,存放时间也会更长。

3、橱柜:将洗干净的黄皮果,用干抹布擦干水分,可以短期放在橱柜中储存。橱柜跟冰箱储存的功能一致,温度控制合适,同时也可以保证黄皮果的肉质q弹鲜嫩,不会受到损失。综合来看,橱柜储存的方式更加方便。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黄皮果怎样长久保鲜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