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钉钉的用途有哪些

钉钉是一款办公软件,很多企业使用钉钉管理员工,钉钉的用途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钉钉的用途有哪些
钉钉的用途有哪些

1、钉钉的功能主要有5大模块:消息、DING、工作、联系人、我的。主要应用于企业办公,下面主要介绍以下它的功能。

2、消息:它是默认的主页面,类似于qq消息,页面显示的是与别人聊天的记录列表和一些应用通知消息。可以与别人聊天、传送文件和钉等。在企业群中发送消息后,已读和未读,实名显示,一目了然。

3、DING:它显示的是钉事件的列表,可以通过语音或者文字以电话或者短信的方式发送给好友,同时可以发送附件,发送后好友会收到提醒。实现消息必达,并且在电脑端、手机端、云端信息都是同步的,这样无论在办公室还是在外出差都可以随时沟通。

4、工作:这个模块有钉盘、钉邮、管理日志、签到、审批等。其中签到的功能可以定位当前位置进行签到;审批的功能里面包括请假,出差,报销等的一下事件可以向指定人来审批;日志的功能可以记录工作完成的进度情况。

5、联系人:这个模块显示所有的好友以及群组,

6、我的:这个模块是个人中心页面,显示用户基本资料以及设置。

以上的就是关于钉钉的用途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