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松子怎么开口

松子是非常美味的坚果,但是松子外壳坚硬,吃起来费劲,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松子怎么开口呢?

松子怎么开口
松子怎么开口

1、蒸锅蒸:把松子在盆里用清水浸泡一个小时,这样松子外壳变软之后就容易开了。浸泡好了之后捞出来放在蒸格里面蒸半小时,之后把松子捞出来,放在通风的地方风干。之后放在炒锅里面干炒,炒的时候不断搅拌,绝大多数开口关火即可。

2、黄沙糖水炒:先把一些白糖化成糖水备用。炒锅里面加入黄沙,炒的黄沙干并且很烫的时候倒入糖水继续炒,搅拌均匀看到有烟冒出来就把松子放入,之后不停翻炒,五六分钟之后,取几个松子看到里面的仁已经变黄就可以关火了,把沙子筛净,松子晾一下就可以了。

3、微波炉打:松子现在微波炉里面打五分钟,之后等到温度稍微凉一些之后再打六分钟,之后取出来立即放入凉水中,之后水空干之后继续用微波炉打三分钟就可以。主要火不用太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松子怎么开口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