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瘦肉怎么炖不柴

一般来说纯瘦肉如果处理不当炖出来非常容易口干发柴,这与炖煮的时间、火候没掌握好都有很大的关系,下面一起来看看瘦肉怎么炖不柴。

瘦肉怎么炖不柴
瘦肉怎么炖不柴

1、原材料挑选是第一步,尽可能选择较为嫩的肉,往往红烧排骨要用五花肉,铁锅炖菜最好用贴骨血全是以便炖出去不容易沒有味儿不容易都是猪瘦肉而影响口味。

2、火灾沸腾后,一定要文火,长期炖,不可以急,火灾炖反倒肉非常容易变柴,水一定要未过肉才行,并且水要一次加满,之后再加只有加温水切勿加冷水

3、盐最好是后加,要起锅的情况下再加,早加非常容易让肉里边的水份丧失,并且肉会较为紧致不易烂。

4、想变香一些,一定要添加一定的香辛料,例如茯苓、良姜、八角茴香这些,自身调配不太好,能够考虑到买那类现有的炖肉料,自身要添加的葱蒜等一定不可以太少,关键是几个独特的调味品能够使肉更绵软易烂,例如米酒,适当放糖和醋,也非常容易软烂,但醋一定不必放多不然非常容易尝出怪味影响口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瘦肉怎么炖不柴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