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笔记本屏幕保护膜有必要吗

保护膜按照用途可以分为数码产品保护膜,汽车保护膜,家用保护膜,食品保鲜保护膜等。那么网友们知道笔记本屏幕保护膜有必要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笔记本屏幕保护膜
笔记本屏幕保护膜

1、笔记本因为折叠结构,所以物理上似乎很难误伤屏幕,有人觉得因为笔记本不用以后往往用户会合上笔记本。所以不需要贴膜。

2、但其实笔记本使用中很难保误被硬物锐物伤害到屏幕的事件。贴一层膜可以降低这种不可抗力的物理伤害。等真的发生再后悔就晚了。

3、如果是平板电脑,建议必须贴一层膜,因为平板往往比较薄。屏幕又大,其实很脆弱的。尤其是把它放到包中以后屏幕难免会直接和包中的硬物摩擦,细微划痕就很容易出现。出现划痕则很影响使用的心情。

4、现在很多人认为屏幕都是硬屏,很难划伤,其实这是不对的。硬屏的表面材质的确难以划伤,但经不住天长地久的磨损!贴层膜很有必要!

总的来说,笔记本屏幕保护膜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