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笔记本怎么无线上网

无线上网是指使用无线连接的互联网登陆方式,它使用无线电波作为数据传送的媒介。那么网友们知道笔记本怎么无线上网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笔记本怎么无线上网
笔记本怎么无线上网

1、本地的WIFI无线网络,笔记本电脑都具备无线上网功能,让笔记本电脑通过本地WIFI无线局域网与internet网关通讯,并通过internet网关访问internet。在家庭或办公室上网,普通的宽带加上一个无线路由器,就可以上网。

2、电信或移动的无线上网卡上网卡电信和移动出售,跟手机一样,通过基站信号上网, GPRS或CDMA无线上网卡就是上网使用的调制解调器,主要有PCMCIA和USB两种接口的GPRS或CDMA无线上网卡,很容易与笔记本电脑连接进行上网。

3、手机的网络让笔记本上网把笔记本连接到手机,利用手机的网络让笔记本上网。可以使用蓝牙,数据线都可以。如果笔记本电脑也具备蓝牙功能,还可以采用手机加蓝牙方式访问internet。

以上就是对于笔记本怎么无线上网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