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超级本外观设计有哪些

超极本Ultrabook是英特尔继UMPC、MID、上网本netbook、Consumer Ultra Low Voltage超轻薄笔记本之后,定义的全新品类笔记本产品,集成了平板电脑的应用特性与PC的性能,超极本是完整的电脑。那么超级本外观设计有哪些呢?

超级本
超级本

1、超极本作为笔记本的一种延伸和创新,在外设方面必然会有一定的不同。要想让超极本发挥出超高性价比,必备的周边产品必不可少。

2、在超极本推出之后,各大配件厂商针对超极本不同特点和不足,纷纷推出了有各自特色的外设产品。像USB网卡、蓝牙无线鼠标、超极本音箱等等。例如超极本在追求极致的轻、极致的薄的同时,在接口上就有点应接不暇,能内置的当然就内置了,忽略了对一些常用端口的设计,例如LAN口,而这样的情况在国内是很不符合国情的,所以像USB网卡就是很有必要的。

3、而蓝牙功能就是超极本中比较常见,这时候蓝牙鼠标就显得比普通无线鼠标更加地方便及不占用端口。

以上就是对于超级本外观设计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