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畅享9s有什么隐藏功能

华为畅享9s是华为旗下的一款智能手机,内部代号为“波特Potter”。于2019年3月25日,在西安发布。那么网友们知道华为畅享9s有什么隐藏功能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畅享9s
华为畅享9s

1、首先电池待机时间比较长比其他的手机时间要久4到6小时,4000mAh6,强劲续航的。

2、自动连接wifi功能。这个功能属于隐藏功能,对于一些有密码的近距离强信号wifi,具有自动破解密码的识别功能呢,很酷吧。

3、还有分身功能哦,现在很多人有工作号以及私人号,方便快捷的进行切换。

4、还有解锁方式也是指纹,面部,图文密码,数字密码多种选择进行实际操作。让自己多一些更广阔的的私人空间。

5、另外当心情烦躁或者是需要开会不能打扰的时候,还可以开启特色免打扰功能的。

6、还有特色的应用分屏功能,比如正在看视频电影或者电视剧的时候,如果有朋友发来消息,非但不会错过,还可以分屏进行实时沟通哦。

以上就是对于华为畅享9s有什么隐藏功能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