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QQ会员年费有什么用

QQ,是腾讯QQ的简称,是一款基于互联网的即时通信软件,那么QQ会员年费有什么用?

QQ会员年费有什么用
QQ会员年费有什么用

1、年费会员是通过网银/财付通或Q币/Q点帐户一次性购买一年(12个月)及以上会员业务。年费会员不仅享受现有QQ会员QQ特权、生活特权、游戏特权三大领域尊贵服务,还将尊享独一无二的特权体验。

2、QQ年费会员是通过网银/财付通或Q币/Q点账户一次性购买12个月及以上(非累积)会员服务的用户。

3、年费会员不仅尊享QQ会员红名、等级加速、高级群、充值88折等会员的五十多项特权外,还将独享以下三大特权:成长值每天15点最高速增长,加快提升QQ会员VIP等级;点亮炫亮“年”图标,彰显年费会员尊贵身份;即享VIP4高等级特权,好友上限翻倍直升至1000人;年费会员续费补齐特权(附加特权)。

关于QQ会员年费有什么用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