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彻底解决红米手机卡顿

其实不仅是红米手机,几乎是所有的安卓手机用久了都会变得十分卡顿!那么网友们知道怎么彻底解决红米手机卡顿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红米手机
红米手机

1、关闭后台程序。有时候是直接退出软件的,很多人觉得只要退出软件程序就关闭了,其实不是这样的,实际上这些程序仍然在后台运行着,占着手机内存,所以需要经常清理一下后台程序,将会大大提升手机运行速度。

2、调节动画效果。可以减小或者关闭动画效果,可以让你的手机变快哦!打开手机的其他高级设置,找到开发者选项,选择动画程序时常调整。

3、重启手机。有时候可能手机实在卡顿的运行不了,不管按什么都没有反应,这时候只能重启手机了,重启后一般就能正常使用了,所以要想手机不卡顿,还是有必要养成重启手机的好习惯。

4、清理手机垃圾。平时看视频,安装或卸载应用,都会产生大量的缓存垃圾,时间久了,手机上的垃圾越来越多,所以需要经常清理手机垃圾,然后打开小米手机的文件管理,清理手机上的各种垃圾。

5、恢复出厂设置。有时候可能因为手机上的垃圾太多了,再者就是一个个设置,觉得真是超级麻烦,所以可能选择了恢复出厂设置这一方法,进入备份和设置,选中恢复出厂设置,一键清除了所有数据,不过要记得备份哦!

以上就是对于怎么彻底解决红米手机卡顿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