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热门行车记录仪大品牌有哪些

由于目前市面上的行车记录仪品牌众多,同时质量也参差不齐。比较热门行车记录仪大品牌主要有盯盯拍、凌渡、360、PAPAGO、小米、70迈等。下面一起来看具体介绍。

热门行车记录仪大品牌有哪些
热门行车记录仪大品牌有哪些

1、盯盯拍:盯盯拍行车记录仪的一大亮点是,它使用的是内置eMMC内存,无需外置内存卡,好处是提高了记录仪的稳定性及安全性。此外,盯盯拍行车记录仪还有一大亮点是其分辨率高,口碑也是相当不错的,受到不少车主的追捧。

2、凌度:凌度行车记录仪是深圳多美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blackview的中文品牌,产品涉及智能行车电脑、行车记录仪、车载导航、防碰撞预警系统、夜视系统和防盗预警系统等,在国内市场中具有极强的竞争力。它具有多系列产品及种类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它的产品主要的特点是夜视功能强、质量可靠,而且价格还不高。

3、360:360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和移动安全产品服务供应商。在2015年360开始涉足于行车记录仪领域,算是半路出家,但是其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号召及影响力,仅通过4年左右的时间,便在竞争激烈的汽车电子用品市场中不仅站稳了脚跟。它的产品主要特点是可以连接手机APP进行云服务。

4、PAPAGO:PAPAGO也就是俗称的“趴趴狗”,它是台北研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其在全球有着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并在2010正式进入汽车安全领域,其产品的研发一直力图突破,追求创新。它的记录仪产品价格偏高,但是其凭借着可靠的质量,出色的拍摄效果,占有很大的市场占有率。

5、小米:小米品牌旗下的产品一直以极致的简约风格为设计理念,并着重凸显产品的实用价值。小米行车记录仪也不例外,就目前来看小米行车记录仪十足可以说是该领域内的网红产品了。它的记录仪产品总体而言是比较不错的,清晰度高,储存能力强。

6、70迈:70迈创立于2016年,是专注于智能车载和智能出行领域产品和服务的品牌。70迈与小米IoT平台、小爱团队有着深入的合作,是小米IoT和小爱同学在车载领域的技术授权伙伴。它的产品特点主要是外形设计比较别致,而且小巧,不会遮挡司机视线。

7、海康威视: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它最初是做视频监控系统上市的,所以它所生产的记录仪产品在清晰度方面表现非常不错,而且安装方便,外形比较时尚。

8、第一现场:第一现场属于深圳市阿拉丁电子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涵盖行车记录仪、车载智能导航仪、行车安全预警仪等汽车电子产品。它的记录仪产品以照相机机型为主,芯片部分采用的是国产,价格相对较低,部分采用的是安霸,价格相对要高一些,与前面几个品牌的行车记录仪对比,性价比一般。

以上的就是关于热门行车记录仪大品牌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