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信宽带余额怎么查询

电信(telecommunication缩写:CT):指利用电子技术在不同的地点之间传递信息。电信包括不同种类的远距离通讯方式,例如:无线电,电报,电视,电话,数据通讯以及计算机网络通讯等,那么电信宽带余额怎么查询?

电信宽带余额怎么查询
电信宽带余额怎么查询

1、10000号查询直接打10000号查询宽带余额是最常用的方法之一了。

2、发送102到10001查询短信查询宽带余额,也是很方便的,资费信息都一目了然。

3、电信网上营业厅查询网上营业厅查询,相对前两种方法要复杂一点,不过,现在手机营业厅很多人都很习惯用了。

4、宽宽通查询宽宽通是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推出的电信宽带及电视服务的一款手机应用APP,其实就是电信宽带的便捷服务通道,上面可以实现金额查询,宽带测速,宽带提速,宽带缴费,故障申报等功能。

关于电信宽带余额怎么查询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