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米手机支持电信卡吗

红米手机一直以性价比超高而受到人们的青睐,但是大多数人不知道红米手机能不能支持电信卡,下面就来看看红米手机支持电信卡吗?

红米手机支持电信卡吗
红米手机支持电信卡吗

1、红米手机不支持电信卡。同时支持GSM,TD-SCDMA(移动3G),双卡双待。

2、红米手机在配置方面无法标榜主流旗舰机型配置,该机搭载主频为1.5GHz的MT6589T四核处理器,搭配1GB内存和4GB存储空间(可扩展),提供800万像素后置、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4.2的MIUI,电池容量为2000mAh。

3、对于一款售价仅799元的智能手机来说,外观设计可能并不会是用户最关心的问题,用户可能仅需要几个关键字满足他们在手机购买时的筛选要求:品牌、大屏、智能机、双卡、长续航。红米手机的机身厚度与小米1代相仿,但由于配备了4.7英寸触控屏的缘故,所以体积要略大一些。

以上的就是关于红米手机支持电信卡吗的内容介绍了。